還在煩惱該送媽媽什麼禮物嗎?

網友推爆母親節蛋糕:https://goo.gl/u7a97h

 

海盜隊發出警訊!外野手Starling Marte(馬提)今天收

母親節檔期 2017

到80場禁賽通知,因為他使用諾龍酮(Nandrolone),一種可以增加雄性激素的藥物,28歲的他,是海盜隊當家2號外野手,但惹上禁藥問題,也會讓他的生涯受到影響。

王建民、陳偉殷都對水手隊投出佳績
教頭不讓陳偉殷挑戰紀錄 合理嗎?

彰化母親節蛋糕推薦

母親節蛋糕推薦台北


陳偉殷投7局對手無安打 登大聯盟官網頭條
本季報銷第一號 費城人新同學巴寇茲
兩個Garcia開轟 轟垮洋基
【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】

他也透過球員工會跟隊友及大眾道歉,「在這樣的狀況下我要跟我的家人、海盜隊球團、還有隊友、我的球迷們道歉,還有最愛的棒球,我在缺乏知識與不足的狀況下讓我犯下錯誤,也為此付出高額代價,這讓我十分難堪跟無助,我請糗大家原諒我,我不是刻意要違反許多人對我的信賴,我會記取教訓。」

他的隊友Gregory Polanco表示,「他聽到時痛哭,這是很難過的時刻,我知道,我可以感受到,我們知道我們的目標,當然我們也將失去他,但我們必須要度過這些然後向前。」

台中母親節聚餐推薦

7-11母親節蛋糕宅配



海盜隊預計會將 Andrew McCutchen重新移防中外野,右外

母親節禮物排名

野將由Adam Frazier等人輪替。

母親節卡片內容範例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MLB/海盜

送媽媽禮物要送什麼

>母親節餐廳 台北推薦

隊「禁」害 瑪崔遭禁賽80場痛哭失聲

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實用

arrow
arrow

    母親節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